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坚强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不是吗?
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

坚强,
是伪装给别人看的吗?
曾经,
我以为我很坚强。。。
真的。。。

不哭,
从来都不哭。
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
我不想我的软弱被别人看见。。。
还是我习惯伪装???

越坚强,却越懦弱。。。

我不懂为什么自己那么坚持。。。
但,
我就是无法敞开心房,无法卸下心防。。。
就算再伤心,再难过,
别人也不轻易察觉。
我就是这样,
心事就这样在心里堆成山。。。
日子久了,
就会慢慢的痊愈。。。

痊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