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生命

生命能有多长???

一年?十年?几十年?

我不知道。。。

每天每天,都会看到一些生离死别。。。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但这是我的工作,我能怎样???每次看到病人奄奄一息的时候,我的心很怕,也很痛。。。虽然他不是我的谁。。。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我不懂该从哪里说起~

我看过很多病人,都是走着进来,躺平平的出院~

也看过更多的病人,病恹恹的入院,健健康康的出院~

命运真的由得我们来掌控吗???

我也不知道。。。

我能做的只是,希望每个病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还记得,有一次我发现突发状况~真的吓死我了。。。

我看到病人gasping for air(华语不会怎样写,抱歉!)。。。我用尽了所有的方式,他还是没有反应~只好叫准护士学姐帮帮忙~把病人推进treatment room 过后,经过一番急救。。。还是要启动code blue...我很怕,最后。。。那个病人被送进了加护病房~后来我就不知道他怎样了~

还有,今天我真的是被一个突发状况吓倒傻去~@.@

竟然有一个visitor因为腹痛而晕倒了~我先是呼叫帮助~再来,试着叫醒他。。。结果他的亲戚就拼命的呼他巴掌。。。=.='''天啊~就算他没事也会被他打到脑震荡好不好。。。zzzzzZZZZZ~后来他终于醒啦~不过他却告诉我:missy,我的肚子痛,但我的脸更加痛~~~我出现斜线三条。。。=.=||| (赫赫~你没有脑震荡算好了。。。)我除了傻笑,还能给声么反应喔???最后还是被送去A&E啦~

其实当护士真的不是我的第一志愿~但经过这些大事小事,我的坚强勇敢也慢慢的培养出来啦~

虽然看到了不少伤心的case,

但我仍然相信人间处处有温情~啊。。。。。~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