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我的工作

很多人都问我:阿爵,你做么会跑去当护士的???

我好像每次一遇到人,就好像一定要回答他们这个问题~~~=.=''

好累哦。。。zzzZZZZ。。。。

现在想回自己为什么会跑去当护士,

我也觉得自己很好笑。。。

事发在2008年的某月某一天~~~

我在家看着报纸,突然间看到了四川大地震。。。震死了很多人。。。很多人受伤。。。很多人失去了最亲爱的家人。。。很多人因为迫不得已的情况而失去了双脚,双手。。。。。我当下就流泪了。。。我很心疼。。。怎么会这样???我很想帮助他们,但我做不到。。。我捐的钱,真的能够到达他们的手上吗???我不知道。。。这是我最最伤心的事情。。。后来,我看见来自各国的医务人员不分你我,拼了命的抢救那些有机会生存的人。。。这是我觉得最温暖的事情。。。

后来,就在我那一股傻劲和“幸运之神”的眷顾下。。。成功申请到了当护士的课程。。。刚刚开始时确实有点想放弃的感觉。。。原来护士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悠闲。。。护士不易当。。。真的。。。

一个护士,需要的是冷静的判断能力,要有明锐的思考能力。。。

不是一昧的跟随医生的order...更不是随随便便帮病人打打针,喂喂病人吃药就好了。。。

选择了一份危险性极高的工作当成我的job。。。我就知道我的日子不会好过到哪里去。。。

面对着随时都可能会发生的突发状况。。。我也知道,我必须坚持下去。。。

有时候,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赫赫~

我知道,每个病人的生命都握在每个护士的手里~

所以我总是很小心的carry out my procedure......

because i know that,this is my job to do it well without any mistaken...

当我看到一个病人健健康康的回家去,我就会很满足~

当我看到一个病人就这样“走”了,我的心就会变得很沉重~

护士不是医生的附属品。。。

与病人接触最多的,是护士。。。

跟医生像触最多的,也是护士。。。

虽然我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护士学生,

但我所看见的人间暖热,绝对比同年龄的来得多。。。

在这种环境里,你可以看到感动人的小故事,你也可以看到人,其实也可以很绝情的。。。

在我的工作的area,我真的看到了平常不会看见的事情。。。

所谓的家人,所谓的朋友,所谓的孩子。。。。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看见了背叛,我看见了温暖,我看见了关心,我看见了虚伪。。。

我不后悔我跑去当护士~

虽然,当护士不是我的梦想。。。但我会很努力地做好每件事,以确保病人的安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