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自己

心里藏着太多太多心事...
原本以为讲了出来会舒服些...
哪里知道更死....
更烦了.......
没有办法形容现在的自己...
有时还真的很讨厌自己那犹豫不决的死样子...
没有人能真正地了解我.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有时我会不断的伪装自己...
努力的伪装自己...
越伤心就笑得越大声...

从来都不哭...

只会让自己显得懦弱...
一直都很努力的忘记伤心的事情...
但怎么那么难???
一直一直很努力的忘了伤过我的人,事,物...
越想忘记,
记忆却越来越清晰...
怎么会酱???
我以为我会快乐的...
真的
明明已经努力的活着...
很努力很努力的活着,笑着...
没有真正的快乐....
我的快乐呢?
伪装得越认真,
心就越痛...
好像没有真正的活着...
没有真正的快乐...
没有真正的...自己...
或许我累了...
伪装得累了...
伪装久了,
也习惯了那一个很乱的自己...
啊!!!!
我会傻傻去吗???
Wenjue....
just be urself......
努力当回自己吧!!!
那个曾经快乐的自己...
没必要事事顺从别人...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